消防商會及有關機構於將於2013年3月1日(星期五)及3月2日(星期六)假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2樓禮堂舉行「香港機電業(技術人員)- 就業及發展」活動。「香港機電業(技術人員)- 就業及發展」活動展覽及講座介紹各大機構對機電業技術人員的需求及相關資訊,讓有志投身此行業的人士,深入了解此行業的發展及就業機遇。

參觀人數踴躍,首日參觀人數達 2,000人次,翌日雖是星期六參觀人數也達700人次。

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將會在未來舉辦更多機電業推廣活動,讓更多年青人投身機電業,努力為前程打拼,服務社會。

~~~出席開展禮的主禮嘉賓~~~
update-01

~~~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~~~
update-01

~~~活動剪影~~~
update-04

 

職業講座3月2日(星期六)

大會更安排職業講座,鄭子勁先生代表消防商會出席講座介紹本會及香港消防狀況。

講座內容
香港消防工程業目前整體情況,包括行業專業化和人才培訓,
及未來香港經濟發展和龐大基建計劃對消防工程業的影響。

 

 

 

~~~ 報章報導 ~~~
update-03

 

Photo Album

 


~~~~ previous notice ~~~~ 

 

ecard_A1-emengineering-2013

致各會員 :

消防商會及有關機構將於將於2013年3月1日(星期五)及3月2日(星期六)舉行「香港機電業(技術人員)- 就業及發展」活動。屆時將有展覽及講座,介紹各大機構對機電業技術人員的需求及相關資訊,讓有志投身此行業的人士,深入了解此行業的發展及就業機遇,隨函附上展覽及講座的資料;活動的詳情,亦可瀏覽 www.emengineering.com.hk

日期 : 2013年3月1日(星期五)及3月2日(星期六)
時間 :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
地點 :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2樓禮堂(新界葵涌新葵街13-19號)

職業講座
2/3/2013 12:00 noon –12:20 pm
香港註冊消防工程公司商會
香港消防工程業目前整體情況,包括行業專業化和人才培訓,及未來香港經濟發展和龐大基建計劃對消防工程業的影響。


簡介

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於2013年年初成立,目標是鼓勵年輕一代加入機電業,貢獻香港。

香港作為一個先進城市,在各方面的服務水平及質素均達世界級水準。事實上,近年大量基建項目相繼落實上馬,無論是政府、公營機構或私營機構,都需要大量機電業的技術人員。機電業工作範圍涵蓋面廣泛,從建造、安裝到維修保養等等。由於各大機構對技術人員需求殷切,它們都為有意投身這個行業的人士,提供完善的培訓途徑、就業進升機會及光明前途。

為了讓大眾人士進一步了解投身機電技術行業的途徑、發展及就業前景,有關機構將於2013年3月1日(星期五)及3月2日(星期六),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,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2樓禮堂(新界葵涌新葵街13-19號)舉辦「香港機電業(技術人員)- 就業及發展」的活動。屆時將有展覽及講座,介紹各大機構對機電業技術人員的需求及相關資訊,讓有志投身此行業的人士,深入了解此行業的發展及就業機遇。隨文附上展覽及講座的資料;活動的詳情,亦可瀏覽 www.emengineering.com.hk

現誠邀 閣下、你們的親友及有興趣人士參加活動。由於講座的座位有限,請有興趣出席者預先報名及預留座位。如欲報名,煩請在2012年2月22日或以前登入http://goo.gl/jmeug 進行登記;團體預約,請致電2967 8855聯絡李小姐或 5408 3147聯絡梁小姐。如有需要,將獲主辦機構以電郵發出的證書一張。

如有查詢,可聯絡活動秘書處(2967 8855李小姐或 5408 3147梁小姐)。

敬希各位支持參與!


floor-plan

easy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