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機電工程署「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」主辦,共有17間機電工程機構參與為期兩天的「機電業博覽—人才大招募」已於2014年2月28日(星期五)及3月1日(星期六))在職業訓練局葵涌大樓舉行的機電業博覽-人才大招募順利舉行。

會場除設置攤位推廣機電工程業及進行招聘外,也舉辦職業講座,讓參觀人士了解機電業的資訊、就業前景和晉升機會。

在此謹代表消防商會感謝各位理事及會員公司鼎力支持及派出同事(Yip Chak-kong, Liu Jia Wai, Tong Tak Yuen, Lai Chun Yi, Chan Pak Kuen, 徐仲榮, 張德彪)協助及幫忙;李栢榮(William Lee)先生擔任職業講座講者,讓資訊活動及攤位展覽得以順利推展,冀望透過參與及分享,讓更多年輕一代認識機電工程,從而吸引他們加入消防工程行業。

在此,讓我再一次衷心地多謝各位對本會的支持,盼望我們日後可以有更多合作機會。

09_poster_r3_A2_Size

 

 

Photo Album

 

 

Wpfilebase Thumbnail 1 Amp Fid 97 Amp Name Thumb Career Path 120x100 - 香港機電業博覽會 2014
Career Path ( 143.5 KiB )
Wpfilebase Thumbnail 1 Amp Fid 98 Amp Name Thumb Pro Training Emengineering 2014 120x100
Pro Training ( 1.1 MiB )